最新動態
關鍵字類型
  • 2019.4.24
    Yealink-T58V產品詳細介紹
    噹噹噹~ 舊文複習~還記得小編的首PO Yealink-T58V嗎? 這次要來更加詳細的介紹此項產品特色嘍。
  • 2019.4.18
    SFB升級TEAMS大改版!
    Skype for Business升級TEAMS大改版 還記得先前小編介紹過的Skype for Business系列嗎? 沒錯!康特所代理的話機系列擁有支援Microsoft通訊介面, 可依客戶針對不同的操作介面進行改版升級, 讓客戶擁有最熟悉方便使用的產品服務~
  • 2019.4.10
    IPPBX模塊介紹
    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~~ 今天再來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明星商品: 模組化的IPPBX–VoTELPBX!
  • 2019.3.15
    VoIP網路安全防火牆–SBC
    辦公設備的網路科技化,提供我們更便利的運用, 看似尼斯湖水怪的VoIP網路安全似有又似無, 倒不如直接擁有一台能夠徹底防護的實務設備, 安全又有保障喔!! SX3000會談邊界控制器(Session Border Controller;SBC )-您的VoIP設備專屬保鑣! 以下簡稱(SBC)
  • 2019.1.9
    保護IPPBX安全7種方式
    VoIP 網路電話已成為企業的主要通訊解決方案, 不僅功能豐富、管理簡便,還擁有極高的靈活擴展性…等優勢。 然而通訊系統IP化後,資訊人員最怕的就是遭受駭客攻擊、盜打, 一夜間產生高昂的電話費用,甚至公司機密洩漏。
  • 2019.2.27
    VCS系列-用途規格一覽表
    剛放完年假馬上連假又將至~ 但小編最近收到滿多關於VCS的詢問, 不管是規格還是產品用途, 編想在228連假前讓大家先釐清VCS系列的各種應用和規格, 以及各型號的不同之處, 在228連續假期期間大家也能多抽空看看以便更加熟悉呦!!
3
4
5
6
7
TOP